[叶蓝] 前面的壮士留步,BE三十题不搞一搞麽

AYA_:

被zhiyu了于是忍不住手贱……不甜不要钱啊?!(赔死你
BE三十题,就是对话体,想到哪儿写哪儿完全没有时间顺序(。而且由于隔了一夜画风发生了不可逆转的改变(。


QAQ


——————————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高手,来兴欣麽?”


“不。”


“哦,那好吧。”


“你再坚持一下会怎样啊?!”


“……高手,来兴欣吧。”


“不。”


 


 


2 反目成仇


 


君莫笑:枉我那么信任你。


君莫笑:BOSS刷了居然都不说一声自己悄咪咪上。


君莫笑:心太黑了啧啧


君莫笑:我那个天真单纯的小蓝哪儿去了。


君莫笑:再也不会爱了好麽?


蓝桥春雪:如果你还记得我们本来就是敌人——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我喜欢你。


我好像是喜欢你。


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我真的好喜欢你。


“蓝啊别念了,你念得我都快不认识喜欢两个字了。不就是一个黄少天麽。”


盲目崇拜要不得啊。看着对着一个纪念版马克杯碎碎念的蓝河。


今天的叶修也这样认为着。


 


 


4 分手


 


“是否很惊讶讲不出说话。没错我是说你想分手麽。”


叶修在刷牙。


“是否很惊讶讲不出说话……”


叶修在打游戏。


“……没错我是说你想分手麽。”


叶修在吃晚饭。


叶修空出只手扶在蓝河肩膀上。


叶修露出了痛苦的神色。


“怎么啦。”蓝河莫名。


你敢百度一下后面的歌词麽……


五秒循环什么的真是……


你是复读机还是闹铃啊……


哥都会唱了你是安利王麽喂……


叶修笑笑,“没事,就想说我们家小蓝唱的真好听。”


 


 


5 与爱无关


 


“戒烟!”蓝河把体检报告拍到桌子上。“戒烟是为了你好,又不是小孩子了,配合点。”
“不可能。”叶修坚定的说。
蓝河在看着他。
“一天一包……?”
蓝河在看着他。
“一天半包……?”
蓝河在看着他。
“一天8根不能再少了!”
蓝河还是看着他。
“蓝啊,你再盯哥要哭了……实在不行咱慢慢减啊你这一下子的……你怎么不心软呢你这还是哥天真善良的小蓝河麽……”
蓝河笑了一下,“啊?看你挺帅的有些出神,你降到多少了?八根?可以。”   


 


6 报复


 


“怎么被大神杀了啊,他以前不太会对你下狠手啊?”笔言飞好奇。


“从昨天起开始限他的烟。”蓝河淡然。


 


 


7 七年之痒


 


“叶修,最近我觉得你有些烦,你说是不是七年之痒到了。”睡觉前,蓝河严肃的问。


“别闹了,说的和你以前不觉得哥烦似的。”叶修翻个身搂着腰嘀咕。


“也是。”蓝河舔了舔叶修的唇,“晚安。”


 


 


8 错过一世


 


“我真后悔当初手贱啊。”


“你是指十八条求婚申请麽?”


“是好友申请啊!!还要脸麽?!”


“要你。”


“……” >//////////////<


 


 


9 杀了你


 


“哟,蓝桥,又回城啦。”


“今天也遇到大神啦?”


“替你点蜡啊。”


“你们懂什么,人家那叫情调。”


“调♂情。”


“不要脸。”


“烧烧烧!!!”


 


 


10 一直都是骗局


 


“哥的真名叫叶修。”


“迟了,不会再相信你了。”


“那你呢?你也没告诉过我你的真名啊?”   


“……许博远。”


“……不会再相信你了。”


“让我们和好吧叶修大神。”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无敌最俊朗向前赶了几个身位,“哟,这么巧。”


蓝桥春雪退了几步,“抱歉,我不认识你。”


“这么无情啊小蓝。”


“太刺眼了你那ID。”


 


 


12 无爱亦无恨


 


“你为什么只对哥这么暴躁!”


“因为我爱你啊!”


“逻辑呢?!”


“不爱你谁管你啊你爱抽烟抽烟爱熬夜熬夜,我都嫌自己烦嫌自己跟老妈子似的了还不是因为我爱你麽?!”


“爱是随便说说的麽?来做啊!”


“做就做啊!”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游戏里地图风景依旧明丽,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坐下站起来,躺倒站起来,坐下站起来。


“大神,头晕。”


“小蓝啊,你就不想见见面麽。”叶修有些闷的声音从耳麦里传过来。


蓝河咬了咬唇,让对面听到他的笑声,“能这样就很好了。”


不见面也没关系,碰不到也没关系,你在就很好了。


——距离叶修坐上飞往G市探班的飞机,还有十三个小时。


 


 


14 从未相遇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从没有遇到过,你会找一个什么类型的人相处?”


“你先说。”


“我啊,大概会是一个很普通的人……让我觉得没办法不喜欢的,恰好也喜欢我的人吧。你呢大神?”


“没想过,不是有你了麽。”


 


 


15 无知伤害


 


“我觉得我身材还行吧。”叶修看着全身镜自言自语。


“嘿嘿。”坐在窗边看书的蓝河笑了笑。


叶修忽然没有了自信。


 


 


16 我们都老了


 


“叶修!!天凉王破什么意思啊?公会里的妹子说要组团去中草堂一团对面刷拦都拦不住……”


“天凉了,让王杰希破产的意思?”叶修探过头。


“真是不懂现在的小年轻……”


 


 


17 如果当时……


 


“我要是早出生两天就能和你一起过生日了。”蓝河拿着叶修的身份证忽发感慨。


“你少女了,蓝河大大。”


“滚!”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咖啡还是牛奶?”


“咖啡。”


“杏仁还是瓜子?”


“杏仁。”


“蓝色还是红色?”


“蓝色。”


“叶修还是黄少天?”


“叶修!”


“嗯。”


“……你这是误导式提问啊!不算!”蓝河脸红。


“哦?那我重新问你一次,叶修还是黄少天?”叶修笑眯眯的。


“……叶修。”


 


 


19 痴人说梦


 


“希望小蓝做饭的手艺能赶上对面大排档的老板。”


 


 


20 玩笑而已


 


“这是我相好,蓝河。”叶修和兴欣的人介绍。


“开玩笑的?”陈果瞠目结舌。


“呵呵。”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这周的BOSS蓝溪阁和兴欣对半分吧。


中草堂的会长哭晕了!


哎这怎么好意思,我去慰问一下……要不快递点特产过去……


“团长兴欣的又把我们记录给刷了!”


“次奥!”


 


 


22 厌倦


 


“公会斗争真是……”蓝河叹气。


叶修秒回,“要来兴欣玩两天麽。”


 


 


23 粉碎性自尊


 


“好吃么?”第一次正经下厨的蓝河忐忑的问。


“……好吃。”叶修微笑。


“说实话……”


“太咸了,快给我水……咱下次还是叫外卖吧。”


“……”T^T


 


 


24 多余的人


 


圣诞节整个战队一起庆祝是兴欣的惯例。


蓝河有些不好意思的拉叶修的手,“我在这儿是不是不太合适啊。”


叶修笑着捏捏他的手心,“没有的事。别紧张。”


 


远远地陈果捂着自己的眼睛,“我们在这儿是不是不太合适啊。”


 


 


25 相思相忘


 


“叶修,你能背出蓝河的电话号码麽?”苏沐橙好奇的问。


叶修想了半天,“但我知道他大号的技能点怎么分配。”


“他真人今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苏沐橙再接再励。


叶修想了半天,“但我知道他大号的技能点怎么分配。”


 


 


26 生离死别


 


“老板娘……”


“沐橙……”


“小唐……”


“方锐大大……”


“一帆连你都……”


叶修一脸悲痛的转向蓝河,“蓝啊,你要记住我。”


“不就是战队一起去爬个山麽大神你敢不敢别闹的回不来了似的。宅男也是有自尊的好麽?”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叶修你欠我的五天工资什么时候还?!”


 


 


28 “请回头看看我”


 


“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


蓝河气喘吁吁的弯下腰。


冬季的空气呼吸进肺里一阵生疼,模糊的视界里突然出现一只修长好看的手。他抬起头,叶修在阳光下,呵出的空气迅速冷凝成细小的白雾。


叶修的笑容被暖阳勾勒出一层光晕,“急什么,我就在这里。”


 


“不、不是……你钱包落我们休息室了……呼……我叫你好多声你都没回头……”蓝河递过他的皮夹。


 


 


29 撕毁梦想


 


这一轮全明星过后微博上突然刷起了各种奇怪的话题,比如。


#王杰希我想成为你的女儿#


#韩文清我想送你我的钱包#


#张新杰我想给你买个闹钟#


#喻文州我想和你一起打地鼠#


#黄少天我想和你唱KTV#


追根溯源似乎是来源于一条叶修死忠粉发的话题,#叶修我想嫁给你#


蓝河刷着微博页面,换了个手托腮,默默的开了小号去那条话题下面回复,“他是我的人了。”


 


 


30 无爱者


 


“我刚喜欢上你的时候,想着只要我爱你就可以了,你不爱我根本就没关系。”


“但是你正好也爱我,那真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事。”


 


END


 


 


我就是个逗比,你们要和逗比认真麽?!


我要糖!请给我叶蓝的糖!PLEASE!!!




 

评论
热度(5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式部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