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ychelles

不,我是非洲提督,竭诚为您服务!


夕露雨村。:

@式部葵 爱我吗 写你写了这么多

*从入舰坑到现在以来发生的种种

*逗比风,我这种非提肯定是BE啦

*真正目的是希望写完后回坑的那天能出好船吧


“朋友,你听说过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吗?有你本命hatsuko哦,不来一发吗?”

2013年11月15日,在被一位欧洲提督不断卖安利后,我终于乘着丛云号驱逐舰,驶向了非洲与欧洲的交界处,地中海。

话说我地理不好这些都是初中的东西了如果不是地中海你们也不许笑我听见了吗?乖。

初到母港,我就像一只刚从蛋壳儿里孵出来的小鸡崽子,啥也不懂。不过幸好我有外挂。顺便替叉叉打个广告,叉叉舰娘百科,真诚为您服务。

为了青叶才舰,当然我的目标也就是造青叶捡青叶娶青叶。

相信大家都知道舰这个东西,是要靠脸的。没有脸也要有肝。可是当时的我,还在期末考试的地狱里挣扎着,没脸又没肝,还得……整天听丛云那个抖S骂我这提督没用。

嗯,我是挺没用的。除了初始选的丛云,第一只驱逐就是白露。后来我越来越喜欢白露型,也……爱上了玖条桑。第一只重巡是250 30 200 30造出来的全游戏胸最大的……叉叉。算了,怕她揍我,我小声点说。

咳,跑题了。趁着跑题的机会,我要放一个高能预警。接下来我要回忆的故事,很不温暖,刺痛人心,雪上加霜。请各位提督该右上角的右上角,该加衣服的加衣服。

叉叉一直催着我造航母战舰。可是刚开始的三天,我不管用4363还是4163,出的都是舰队偶像。我心灰意冷了,就算是重巡轻巡,给我一个青叶,好吗?

某天晚上,我哭着跟叉叉说,你看隔壁淦淦,一天就出岛风,是人吗?

叉叉摸了摸我的呆毛,安慰我,说她也是一个月才有的岛风。

我不甘心啊!!!!!我现在就想有啊!!!!!

说着我照着wiki的公式随便试了一发。与此同时,叉叉也告诉我,潜艇公式出岛风。

……然后我一看,天啊,真的是半小时,岛风你来啦……

激动得我简直想抱着亲几口。

转天。

我的爱感动了上苍,感动了大地。

青叶没来,长门……来了。

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她知道长门是什么吗?不知道。所以我一开始用某玄学公式造出长门的时候……

我:“哇五小时诶!!!!”

叉:“……拉黑!陆奥吗!!!”

我:“待我点个火……”

我:“长门诶!这个怎么样,厉害吗?”

……………………………………………………

然后我差点被她掐死。

嗯,我很理解她,因为现在的我,也很想掐死当时的我。

再后来就是叉叉屡次看我有长门不爽,催我拆船。

比如骗我拆长门就有青叶之类的。

当然机智的我是不会上当受骗的,因为我的机智,get了一个叉叉对我的新称呼,长门妹子。

当时我的配置就是:衣笠,长门,二傻,伊势,赤城,苍龙。

没错,我已经到达了传说中的新人杀手——2-4。

那一天,我终于回想起了……

停,没这么夸张。

第一个点假摔个没完,T不利简直要把我日哭,而且那时候……我还是没有青叶。衣笠都来了,青叶你不考虑出来见见我吗。

无数次失败后,我扬言说,再没青叶,这游戏,我不玩了(甩头发

我的爱人叉叉当时到底是看我可怜还是不想让我出坑呢,她帮我把青叶捞到手了。嗯,有个欧洲爱人,真好。

2-4真的是地狱,也是……暴露我智商的地方。

第一次进boss,还是全员无伤。当时伊势只有10多级,虽然没有破的,但我还是虎躯一震……瞬间怂了。boss阵容是三空母和其他的小逗比。三空母不可怕,可怕的是三只wo酱……都是黄的。那是我第一次看见黄色的空母。而且我日战被打成了傻逼,那边儿只剩空母,我就因为太怂,没夜战。我十分惋惜地和叉叉说了这件事,在她骂了我一顿之后,我恍然大悟。

尼玛,空母不是不夜战的吗。空母夜战不是吃屎的吗。你怕啥啊。

……对哦。

第一次,就这么错过了。直到最后一次,我都没有这么好的脸了。

第二次进boss。撸爷凑一桌麻将,轰了我六个大破,直接败北D回家。撸爷,我想真心说一句,你们打麻将就打麻将,别打我,好吗?

我开始意识到boss不夜战不行了。而且日战大破不可避。

看我出绝招,除旗舰全装应急!!!!!!!!!

然后……我就过了……

最后的配置也换成了四战二航。看到夜战我的老婆们日沉了一大片撸爷,我感动得都要哭出来了,还像个傻逼一样,鼓掌鼓了半天。当时是半夜十二点多,我觉得邻居要被我吵哭了吧。

平均等级,36.6666666……循环。

叉叉当时过的等级,也是这个。

又过了几天,淦儿也过了2-4,我一算等级……我靠怎么也是这个数。

真巧啊,除了脸以外。

过了2-4就是天堂。相同的,此时我的热情已经不比卡在2-4的时候了。

直到……限定海域,苍钢联动,彻底教会了我做人。

别问我为啥不提大建,心疼知道吗。虽然我出了一个失身一个阿贺野。

E1,搞笑来的。但是打最后一次的时候,雷击战之前,我还没有轰沉傲娇熊。而我的老婆已经有一个大破了,夜战可能会沉船,难道我就这样过不去了吗?不过伊欧娜真是好样的,一发雷击就给轰了,爱她。

E2,地狱,又是地狱。错就错在我司令部Lv30,正好卡在29那个难度分界点,靠。这期间,我前前后后出击了二十多次,资源甚至清零过。

要说401,我不在乎,虽然她是我之后第一只潜艇。

我喜欢haruharu啊!!!!!!!!!

苍蓝里我本命啊!!!!!!!!!!

知道活动能用她的时候我那么激动啊!!!!(比划

然后我就卡在这里过不去了,呵。

还是之前那句话,有个欧洲爱人就是好。虽然过程依然艰辛到不忍直视,熊岛一发地图炮轰了我四个大破的情况也没少发生。在我和叉叉的共同努力下,地狱,终于过掉了。

顺便一提前三次花了一天零一个晚上打完,最后一次……卡了三天。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E3的最后一次,我也卡了。

……不过不得不承认这个还真不是脸的问题,可能是我大脑短路了。日战只剩金刚大破之后,我没有点夜战,我选择了撤退。

我为什么要撤退?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我舍不得吗?

……还是不要误导观众了,原因很简单。

我点错了。

活动结束后我恋恋不舍送走了haruharu她们,地图也顺利推到了3-4和4-4。这两个图能不能过我倒是不着急,因为我现在的目的,是凑·齐·图·鉴。

我总会脑补这样一段对话。

“你第一页图鉴齐了吗?”“没有,差两个……”“长门陆奥吗!”“不……飞龙和雪风……”

看吧,我的脸就是这么奇怪,有长哔肉奥还没飞龙雪风。

我不是来晒的。

 

 

我开始了漫长的捞船之旅。除了飞龙雪风之外,我还要捞最喜欢的驱逐,卷云。

然后我就这么傻乎乎捞了一个多月。这仨都没来,长波舞风弥生小姨子倒是凑一块儿来了。

可是我现在想要的只有飞龙飞龙雪风雪风卷云卷云。

说多了都是泪。

时间到了昨天晚上。我想,我还没有和舰老婆们结婚,我怎么能出坑呢?岛风夕立四十多级了,应该能打4-4最后一次了吧?然后我就上了。

这真的是个诅咒,只要是血条图,最后一次我肯定要卡好久。打到最后,boss差四点血击沉,我觉得我简直要吐出来了。

A胜也能掉好船吧?给我掉个好船安慰安慰我也好啊。

……然后它给了我一个那智。呸。

事已至此,只能出坑保脸。大家有缘再见。


结束。

评论
热度(5)
  1. 式部葵离切线 转载了此文字
    不,我是非洲提督,竭诚为您服务!

© 式部葵 | Powered by LOFTER